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是否删减?长津湖为什么删了9分钟?长津湖被删片段

2021-10-21 00:00
来源:网络

长津湖被删减了吗?电影《长津湖》已经达到了罕见的三个小时。不要以为三个小时就是全部内容。事实上,电影中的许多内容已经被删除。据悉,原版电影《长津湖》的时长为185分钟,可上映后,电影却成了176分钟,那么这部删减的九分钟片段到底讲了什么呢?

长津湖是否删减?长津湖为什么删了9分钟?长津湖被删片段

第一,根据雷公扮演者胡军的爆料,雷公被删减了不少内容。一出戏是七连食物短缺,土豆都吃完了大家都在吃草根啃树皮,当时万里(易烊千玺)饿得在啃树皮,雷公走过去给他一把草根,怎么说草根也比树皮好啃,还吐槽草根吃起来容易,出来麻烦。另外还有一些雷公,万里,余从戎(李晨)互动的场景也被删除了。

影片中帮助万里抢救出红围巾的战友在河滩上牺牲,当时还是白天,下一个镜头千里安慰万里的时候是晚上。

据曝光的概念画,中间还有一部他们下葬战友的戏,万里跪在战友的尸体前,别人严肃地站在旁边,火堆旁边还有其他战友的坟头。另一场疑似小村信号塔大战后的下葬戏也被删除。

影片中有一部剧,美军一名指挥官坐在直升机上进行地面调查。在此期间,指挥官不顾危险拿出相机,对着一片森林猛拍。美军飞走后,许多被冻僵的志愿者在雪地里爬行,镜头靠近树林。

这里应该删除了行军的内容。由于白天有飞机不能赶路,队伍夜间行军到达指定地点,然后进行埋伏或休息,所以后面有白天美军直升机前来调查的故事。由于战士们都被大雪掩埋冻僵了,所以美军侦查没有发现人类活动的踪迹。

当志愿军袭击长津湖时,士兵们也遇到了可怕的喷火兵。美军用最先进的火箭筒活活烧死我们的士兵。为了避免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情绪失控,只能删除。历史上,美军在朝鲜战场上广泛使用M2A1-2火焰喷射器,但电影中喷火兵的镜头被删除了。

影片中美军的撤退非常仓促。前一个镜头还在雪地里,下一个镜头是红旗展开的海岸线,美军舰逃跑的镜头。

根据电影的概念画,原本应该有大量美军丢盔弃甲,匆匆登船的大场面。遗憾的是,美军大撤退的镜头没了,削弱了气氛。

但陈凯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和徐克、林超贤三人一起做导演剪辑。导演剪辑版不用担心时长,尺度会在一定程度上放宽。如果是真的,估计至少能多出十几二十分钟。

还有,电影结尾冰雕连出现的时候,其实就是《水门桥》故事的开始,但是这部分电影可能不想透露太多信息,结尾也有点仓促。但在《长津湖》早期的宣传视频中,片场发布了关于《水门桥》的花絮,但影片中这部分并没有消失。根据豆瓣目前给出的信息,《水门桥》持续122分钟。

在真实的历史记录中,长津湖战役伤亡惨重,穿插七连一度只剩下七条生命。最后,连长伍英勇牺牲。在续集《水门桥》中,讲述了吴在哥哥牺牲后的成长,从三弟吴的角度充分展示了历史上三炸水门桥的战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