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科兴第二针间隔时间,科兴第二针超过70天怎么办

2021-10-19 18:10
来源:网络

你注射新冠疫苗了吗?如果你还没打第二针,请注意。科兴新冠疫苗第二针最佳接种时间不能超过50天,最好间隔时间是28天,如果间隔的时间太长,可能会导致药物的预防效果受到影响,如果间隔的时间太短就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对接种者的身体造成影响。

b'\xb1\xb1\xbe\xa9\xbf\xc6\xd0\xcb\xb5\xda\xb6\xfe\xd5\xeb\xbc\xe4\xb8\xf4\xca\xb1\xbc\xe4'

科兴第二针超过70天怎么办

荔湾区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卫生健康局温馨提示:完成2剂次灭活疫苗(科兴、生物)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且满6个月(180天)的市民方可接种加强针。
我4月30日完成第二针科兴疫苗接种,掐指一算,那要11月初就可以开打加强针了。
亲,你准备好了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