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红码一般几天后会转为绿码,红码14天后自动消失吗

2021-10-19 18:13
来源:网络

回盐城的注意了!显示红码者,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显示黄码者,要进行7天以内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不超过7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

所以当健康码是红码的时候,需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才能通行。

注意!红码者不一定是阳性!不要慌!

#盐城头条#

b'\xba\xec\xc2\xeb\xd2\xbb\xb0\xe3\xbc\xb8\xcc\xec\xba\xf3\xbb\xe1\xd7\xaa\xce\xaa\xc2\xcc\xc2\xeb'

红码14天后自动消失吗

回来了之后一直都是绿码,昨天一起回来的盆友突然告诉我变红码了!!搞不懂这系统咋回事儿,问了人工客服,说正常的无误,21天后自动转绿码。
我盆友更尬,她是怎么发现码红了的呢?她家在成都某中风险小区旁边,也是封控区,14天居家隔离,昨天他们小区做最后一次核酸准备解封,让她也要做(本来我们是回来第2天和第7天做的),然后要扫码,小区里都在排着队,然后她一扫~就是红的~~~当场社死~~[笑哭][笑哭]
今天刚看了一下,已经绿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