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些号称化学合成的糖果、巧克力和“叶子”味的烟弹,这些很有可能含有( )。

2021-11-14 00:01
来源:网络

田某发现,在美国留学期间结识的朋友劳伦,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出售一些号称化学合成的糖果、巧克力和“叶子”味的烟弹,这些很有可能含有毒品( )。
A.可卡因
B.冰毒
C.海洛因
D.合成大麻素类物质
答案:D

一些号称化学合成的糖果、巧克力和“叶子”味的烟弹,这些很有可能含有(  )。

合成大麻素,是一种毒品。2021年10月14日,公安部发布合成大麻素毒品检验标准。

2021年10月14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切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集中发布100项公共安全行业标准有关情况。其中,芬太尼、合成大麻素毒品的检验标准,是在我国整类列管两类物质的背景下制定的。标准纳入了多种常见分析手段,彰显了我国在全球共治毒品问题上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我国坚持禁毒的一贯立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