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3月,国家禁毒委员会命名了首批( )个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2021-11-21 00:03
来源:网络

2021年3月,国家禁毒委员会命名了首批( )个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A.21
B.31
C.34
D.41
答案:D

2021年3月,国家禁毒委员会命名了首批(  )个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2021年4月,国家禁毒委员会根据创建示范工作有关规定,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决定命名北京市朝阳区等41个地区为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入选名单

朝阳区、南开区、滨海新区、承德、阳泉、赤峰、鄂尔多斯、大连、白城、双鸭山、七台河、徐汇区、北碚区、涪陵区、南京、苏州、杭州、福州、上饶、景德镇、济宁、东营、咸宁、湘潭、永州、佛山、中山、柳州、海口、广元、宜宾、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顺、玉溪、拉萨、宝鸡、张掖、定西、银川、吴忠、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