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成瘾的认定办法,由()部门、()部门、()部门规定。

2021-11-20 00:00
来源:网络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吸毒成瘾的认定办法,由国务院()部门、()部门、()部门规定。

①卫生行政;

药品监督管理;

③司法;

公安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④

答案:D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成瘾的认定办法,由()部门、()部门、()部门规定。

解析拓展:《关于修改〈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的决定》已经2016年11月22日公安部部长办公会议通过,并经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同意,自2017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一条 为规范吸毒成瘾认定工作,科学认定吸毒成瘾人员,依法对吸毒成瘾人员采取戒毒措施和...

2.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吸毒成瘾,是指吸毒人员因反复使用毒品而导致的慢性复发性脑病,表现为不顾...

3.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吸毒成瘾认定,是指公安机关或者其委托的戒毒医疗机构通过对吸毒人员进行...

4.第四条 公安机关在执法活动中发现吸毒人员,应当进行吸毒成瘾认定;因技术原因认定有困难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