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岁女孩晨跑失联,曾和父亲通话 更多细节曝光

2021-11-05 09:40
来源:网络

最近,湖北十堰,一名20岁女孩独自前往公园晨练失联的寻人启事在网上传播。女孩的父亲朱先生告诉记者,她正在配合警犬进行搜救。

根据朱先生的介绍,11月1日上午,女儿朱甜甜和往常一样,早起在竹山县南山公园晨练失联至今,朱甜甜今年20岁,身高约1.7米,失踪前,她身穿绿色卫衣,黑白格裤子,公共视频拍摄了她晨跑的身影,但监控显示只有女孩上山,没有女孩下山。

根据失联女孩朱甜甜的朋友说,她平日性格开朗,晨跑是女孩一直以来的习惯,不是赌气离家。目前,竹山县警方已经开始寻找工作,警方不方便透露具体案件。

20岁女孩晨跑失联,曾和父亲通话 更多细节曝光

家人描述

女孩子一直在准备考试

但是没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11月4日上午,封面新闻从朱晓的母亲那里了解到,朱晓从去年开始在深圳工作,母女同居在深圳。前不久,小朱知道湖北十堰老家有事业单位在招聘,打算回老家考公务员,便于10月18日回到竹山县。

小朱生活规律,不谈恋爱,喜欢运动,在深圳工作时也有晨跑的习惯,所以出门早,家人也不出意外。小朱一般5点起床晨跑,经常锻炼一个多小时。朱晓的母亲说,因为女儿回到家乡后,她经常和她视频交谈。她一直很了解女儿的动向,说两人联系密切,一般视频没收到,朱晓会马上回电话。最近我姑娘一直忙着准备考试,深圳的时候了资料,回来看书

据悉,小朱报名的考试将于11月6日举行,小朱喜欢看书,回老家时也带了很多书回来,但是整个人的状态也不算太大。

朱晓的母亲回忆说,在她女儿复习期间,她只在10月30日向她提出了自己的担忧。她说她在深圳的时候可以看书,回家怎么看不进去,考不好怎么办?妈妈安慰她,考不好没事,就当是体验,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考完试,她打算等到春节后再考虑回深圳,她还给我计划,春节去哪儿旅游,心情比较正常。

重新走事件路段。

山不陡,树木繁密。

有人见过小朱晨练。

十一月一日早晨,原本是和妈妈每天保持联系的小朱,第一次有了异样,这让远在深圳的小朱妈妈感到不安。

根据小朱父亲的描述和监控,小朱6点出门前往南山公园。公共视频显示,朱晓6点47分到达南山公园脚下,穿着运动服,戴着耳机,手里拿着耳机跑步,周围没有其他人。她有戴耳机跑步的习惯。

朱晓的母亲说,朱晓晨练的路线是:先在山脚旁的河边跑步,然后上山,到达山顶后下山回家。根据家人的推断,小朱应该在7点到达山顶。事件发生后,我们按照她出门的时间,重新走了一次路线,大约一个小时到达山顶,正常回家应该是8点。

朱晓的母亲说,女儿失去联系后,她的家人多次去南山公园,沿途寻找朱晓的踪迹,并计算了行走时间。女儿可能失去联系的地方没有发现。

朋友圈里,她曾经看到小朱走步数超过8000步。根据监控,朱晓出现在山脚。失去联系的位置大概是在上山的路上或者山顶。只有山脚有监控,再往上也没有监控。

小朱妈妈说,女儿出门时天色确实比较暗,但那段时间河边有很多人跑步,也不算危险,等她走到山上,天色已经亮了。还是有人陆陆续续上山,有保洁人员。在寻找的过程中,朱晓的母亲给游客看了照片,一些经常锻炼的游客说,她看到朱晓在这里锻炼。

在女儿失联之前,她还和家人打了电话。七点四十一分,小朱爸爸打电话问小朱什么时候回来,小朱说还有一段时间,并在电话里问:今天跑得有点累,可以来接吗?小朱爸爸说,马上就要出去上班了。

8点20分,朱晓的父亲再次打电话给她,关机了。朱晓的母亲说,通讯单位告诉他们,基站显示朱晓的电话在7:58没有信号。她不可能没电。她每天出去锻炼,出门前肯定充满电。

下午2点左右,朱晓的母亲打电话给朱晓,发现女儿关机了。在和朱晓的父亲通话后,她意识到早上电话打不通。感觉不对劲,马上叫亲戚朋友去敲门,我怕回家后在家里出事。亲戚们赶到家里,开锁后发现家里没人。原来朱晓一直没回来,一家人很着急,报警了。

2日上午,朱晓的母亲从深圳回来,她和亲戚多次回到南山公园山上寻找,没有任何线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