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背后细节详情曝光

2021-11-05 13:03
来源:网络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21岁女子朱某甜晨失踪引起广泛关注。红星记者从朱某甜亲属处了解到,朱某甜于11月5日早晨在公园山上被发现,已经去世,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通知,我们都没有靠近。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背后细节详情曝光

朱某甜的母亲告诉红星记者,她和女儿以前住在广东深圳。10月18日,朱某甜从母亲身边回到湖北十堰,准备参加事业单位考试。女儿在深圳有晨跑的习惯,每天5点出门。回到十堰后,我曾叮嘱过,晚一点出去晨跑。在发现女儿失踪报警后,母亲表示,通过检查监控得知,朱某甜跑了40多分钟后上山,所有出口都有监控,但没有发现女儿离开了公园。

关于死因,家属怀疑人为因素,记者建议竹山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需要通报,城关水陆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开展相关工作,暂时不方便采访。

根据竹山县公安局11月3日的报告,11月1日22时,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接到朱某的报警,称其女儿朱某甜(女,21岁)当天7时外出晨练时失联。县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门的工作班,组织有关部门全力搜索,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11月3日,红星记者联系了朱在湖北十堰的阿姨蔡女士。蔡女士说,朱某甜早上7点40分左右联系了父亲,8点以后父亲再打电话也联系不上女儿。蔡女士说,家里联系不上后,她开始寻找,直到晚上没有消息才报警。蔡女士告诉红星记者,朱某甜最近情绪正常,没有任何异常行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