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泪目!的猫还在等他回家 袁花花还在等袁爷爷回家

2021-11-08 00:00
来源:网络

养的小猫,名叫“花花”。袁老去世后,“花花”会在曾经和爷爷走过的路边停留,会跑去稻田里打滚晒太阳,会在屋里等爷爷回家……“花花”长大了,水稻产量也屡创新高,袁爷爷的禾下乘凉梦正一步步实现!

泪目!的猫还在等他回家 袁花花还在等袁爷爷回家

的猫还在等他回家: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00121183748187

虽然袁爷爷走了,但花花依然在那等着爷爷归来,而我们也永远怀念爷爷。

这条视频放到了网上后,袁老的“花花”又勾起了很多网友对爷爷的怀念:

“——想爷爷的何止是花花,爷爷您还好吗?我有吃光碗里的每粒米……”

“——等花花到了天堂,TA会看到一片金黄的稻田,袁爷爷在禾下乘凉,张开双臂拥抱TA…

袁花花不爱活动,喜欢睡觉。

袁老曾“批评”它是小懒猫。

工作人员也以为它会长成大肥猫,但它始终保持了很小只的“好身材”。

虽然袁花花是只小懒猫,但它“文武双全”。

科研人员拿着稻穗来汇报工作时,袁花花也会凑上来扒拉稻穗,好像十分感兴趣的样子。

除了听工作报告,袁花花还能下田抓青蛙老鼠。

在试验田里抓到老鼠后,袁花花会像缴获了战利品一样,带到大家面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