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谢谢是谁?小谢谢得的什么心脏病?小谢谢心脏病事件

2021-12-03 00:02
来源:网络

小谢谢是谁?9月15日22时23分,贵州省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接贵阳市公安交管电话上报:“一新生婴儿患先天性心脏病,在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因病情危重,急需乘车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医院抢救,希望能在沿途得到交警帮助,顺利抵达。”从贵阳到郑州,1400多公里,跨越四省,历时15小时。9月17日凌晨0时20分左右,15天先心病新生婴儿以最快速度安全到达河南省胸科医院进行救治。孩子得救,爸爸父亲特意给孩子取了一个特别的小名——谢谢,以表达对千里护送的交警、参与救治的医务人员,以及所以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小谢谢是谁?小谢谢得的什么心脏病?小谢谢心脏病事件

小谢谢得的什么心脏病?出生15天即被确诊为罕见先天性心脏病男婴

最新消息:亿万网友云守护的小谢谢11月4日中午走了,多么希望时光倒流,回到10月5日,让时间永远定格在:小谢谢健康出院那一天。在短短一个月后,2021年11月04日,亿万网友云守护的小谢谢,还是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小天使,谢谢你曾经来过,愿天堂没有病痛,如果有来世,一定要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