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站35岁女副总裁被曝和24岁UP主结婚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1-11 10:31
来源:网络

11月10日,有网友在虎扑爆料,B站副总裁李妮与B站UP主老坛胡说结婚,已在上海养云安曼举行婚礼。在《2021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中,李妮以80亿资产排名103位。据报道,李妮也是近两年B站一系列爆款背后的制造商。包括B站跨年晚会、后浪、风犬少年天空、连续三年获得英雄联盟S赛大陆独家直播版权等。

B站35岁女副总裁被曝和24岁UP主结婚 具体怎么回事?

根据公开资料,李妮于2014年与陈睿一起加入B站,是B站副董事长兼COO,负责平台的整体运营。有消息称,老坛胡说与李妮的婚姻并非公司高管看中UP主这样的韩剧剧,其实两人早就认识了。

据报道,老坛胡说是哔哩哔哩生活区知名UP主。目前粉丝已超过246万,参与录制了多个变形兄弟节目,并连续入选2019.2020百大UP主。回顾老坛之前的视频,我们会发现8月份,他透露了自己和妻子的故事。不幸的是,视频只是以动画和歌曲的形式表达的,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消息没有得到哔哩哔哩的官方证实,老坛胡说和李妮本人也没有发表声明,所以消息的真实性需要进一步验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