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玛莎拉蒂女司机事件后续:疑似玛莎拉蒂女司机从领导栏撤下

2021-11-11 10:34
来源:网络

伴随着11月9日深夜,南昌方面发布调查通知,彻底撇清了此前网友热议的直播查酒驾呼叫yuwei一事,原来,驾驶玛莎拉蒂的女司机孙某表情淡然地说叫yuwei来只是碰瓷,系统中的六个yuwei都不知道孙某是干什么的。

孙某偷鸡不成蚀将米被起诉追究责任后,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也从之前的yuwei转移到了她的银行高管身份上,但有媒体专程赶赴江西南昌到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参观时,却发现之前挂在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一栏的行长助理孙华,照片已被取消,成为空白。

男人怕入错行,女人怕嫁错人。

据目前基本可以确认的信息,80后大龄单身女青年孙某,真名孙华,身份为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助理。现在还单身的孙华,显然还没有结婚的顾虑,但是入错行这方面,却值得商榷。

根据网友曝光的孙华职业生涯,在进入银行之前,她原本是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年纪轻轻的孙华没有银行系统的经验,但是从一个端茶倒水伺候人的空姐跳进了江西银行,成为了支行的领导者。除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没有行业资质,恐怕很难没有高层的帮助。

作为一个年轻的单身女性,从空姐跨界到银行领域的孙华看起来光鲜亮丽,开启了玛莎拉蒂,这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拥有的。但是在初冬深夜的南昌街头,他一次又一次的在夜间查酒驾直播中摔倒,真的很尴尬。

也许,酒后驾车不是直播镜头下的行动,也可能成为孙华未来吹嘘的资本。可惜事情就是这么巧合。可惜这次直播恰好发生在一场误会引发的酒后驾车直播调查风暴之后。虽然玛莎拉蒂的车显示了孙华非凡的身份,但吸取了同行教训的南昌交警同事在镜头前的正义令人敬畏,使得孙华此前30多年的人脉继续无效。

尽管南昌方面以调查系统中所有yuwei的方式否认了与孙华存在的联系,但从孙华当晚轻蔑的态度和平静的语气来看,如果是真的和yuwei没有交集,纯粹碰瓷的话,不得不说,颜值和气质都很好的孙华可能还是入错了行,这样的演技,不做空姐和行长助理,如果进入娱乐圈,恐怕还真没有冰冰们的事。

孙华的身份已经确认,她跨行入职的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也紧急取消了她在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一栏张贴的行长助理的资料和照片,可谓快速切割。当她需要做出选择时,她毫不犹豫地牺牲了这只30多岁的潜力股,不排除未来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玛莎拉蒂女司机事件后续:疑似玛莎拉蒂女司机从领导栏撤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