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主帅李铁百科被改成阿曼籍 24年后球迷又一次高喊换李铁

2021-11-12 10:14
来源:网络

世界预赛12强,国足1-1战平阿曼,赛后,国足教练李铁的维基百科全书被修改为阿曼籍。之后,李铁的维基百科词条被修正,词条被锁定到11月18日。

11月16日23点,国足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之后,李铁维基百科词条更正,词条锁定至11月18日↓。

国足主帅李铁百科被改成阿曼籍 24年后球迷又一次高喊换李铁

24年后,球迷们再次高喊换李铁。

24年前,大连金州体育场球迷高喊换李铁的一幕,是中国足球历史上著名的一幕。

24年后的11月12日凌晨,所有球迷都喊着换李铁,但这一次的位置被社交媒体取代了。

在领先的情况下,国足最终被阿曼1-1逼平,未能取得12强的第二场胜利。满足外界对入籍球员使用的李铁,在比赛中多次换人再次受到质疑...

国足在洛国富下场前一直占据优势。但比赛66分钟,李铁选择用吴兴涵换下洛国富,同时用蒿俊闵换下徐新。

位于球场远端的野牛不理解换人。他做了一个他仍然可以坚持的手势,但他仍然服从安排,离开了球场

洛国富看到自己被替换,非常困惑。李铁解释了连续换两人的原因,换蒿俊闵,是为了加强中场控制,他出场后几次传球控制也做得很好。吴兴涵出场后加强了球队的防守,也做得很好。

网友讽刺地说:就像我妈觉得我冷一样,我的教练觉得我身体不好…

球迷们对李铁的昏招非常愤怒,李铁微博评论区已经彻底翻车,不少球迷留言要求李铁下课。

关于出线机会这个话题,李铁重复了之前的发布会,这场比赛应该是带着3分走的,很遗憾,但还是要往下走。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都不是一场小比赛,接下来是对澳大利亚和一个强大的对手,我希望我们能打得很好。

如果洛国富和徐新没有被取代,情况会有所不同吗?在进入前12场比赛的前五场比赛后,李铁认为,日本、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明显更强大,国家足球队的水平与阿曼相似,但有些遗憾国家足球队没有从阿曼那里得到3分。

从公平的角度来看,我们没有在主场比赛。如果在主场,情况会完全不同。

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沙特的比赛中,我们有机会拿下1分,但我们并不幸运,输掉了比赛。从所有内容来看,我们仍然有一定的竞争力。虽然和对方有差距,但也不是一无是处。如果很多事情做得更好,我们可能会表现得更好。从球员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很努力,学到了很多。

也许,需要表现得更好的是李铁本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