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表哥被强制执行6000万 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2021-11-15 13:41
来源:网络

据@企查查 APP显示,近日,吴亦凡表哥吴林等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60175128元,关联案件为吴林、吴潇等与银行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与此同时,本案被执行人还包括玉、广东万迪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吴表哥被强制执行6000万 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网友评论:吴林是吴亦凡表哥,同时也是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99%。但这次公开的执行信息,案由是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被执行人是吴林个人,不是凡世公司,而且6000多万的被执行款项不只是吴林一个人承担的,另外还有5个当事人要承担连带责任。

所以,从现有信息来看,还无法确定与吴亦凡或者吴亦凡工作室有关。

都坐牢了粉丝还在纠结番位,我真是服了,我个人在此宣布:吴一番永远的一番,坐牢也是一番行了吧,就是不知道判刑能不能判一番大的

简单来说就是,吴亦凡表哥吴林继承了财产也继承了债务,只要在继承范围内偿还就行了,跟吴亦凡一分钱关系都没有,法盲们看见个断章取义蹭热度的新闻就激凸,搞得跟自己赢了官司有钱拿一样高潮,殊不知处处彰显自己可悲的九漏鱼文化水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