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GQ盛典在哪个平台直播?gq盛典2021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11-16 17:54
来源:网络

咱就是说 描述出来的画面是真的很想看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扎猛子 黄轩湿身摆拍 王安宇水里摆拍 杨洋海边西服 李现水里改种摆拍 龚俊甩衣服

直播链接:https://v.qq.com/live/p/topic/129769/index.html#player

如今,时尚节越来越受欢迎。昨天gq总监说要安排男明星下海游泳送福利,今天就官宣完整的嘉宾名单。但是我关注的是,人都挺大牌的,但是真的会同意下水,身材还是值得一看的好像不多啊?

GQ盛典在哪个平台直播?gq盛典2021直播回放完整版

更好的像白敬亭,龚俊和王嘉尔以前都露过,甚至王嘉尔也有人鱼线。邓伦和杨洋肱二头肌相当发达,但他们没有刻意展示腹肌。

其它几个,张若昀和蔡徐坤都瘦成杆儿,看上去不像腹肌。更别提彭昱畅了,《向往生活》里的肚子快赶上黄磊了,如果主办方准备让他下水,那真是大可不必。

但愿gq能让这次晚会成为视觉盛宴,看看天气预报,三亚后天23-30度,下水也不会太冷,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

此外,看名单的红毯美女也不少,不仅有杨颖、热巴、金晨这样的常胜将军,还有刘雯、何穗、雎晓雯等超模。周冬雨、毛晓彤、热依扎也会去关晓彤,阵容比昨天的时尚芭莎要好得多。

如今的活动很好理解观众的心,GQ人物盛典被曝有明星泳装派对,网上又传出红毯出场流程,这谁不期待啊!QG人物节已经正式明星海报,大牌明星云集,让人充满期待。阵容已经很有意思了,GQ编辑总监回复网友,会安排明星下海游泳,拍现场派对照片。网友们都在期待泳装的展示。

是的,年底是看各种美女帅哥的日子,大家都快卷起来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