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卓伟娱乐圈就两个人干净 娱乐圈就是互相睡天涯

2021-11-17 11:52
来源:网络

娱乐圈是大染缸,很难有人独善其身,出淤泥而不染,但还是有少数人能保持初心。卓伟爆出的瓜都可以称得上经典。至少有三个高圆圆的婚前故事在坊间流传。但是谁是贵圈专挖明星黑料的第一人,无疑是卓伟。卓伟如何评价高圆圆?说她干净无比。这个评价让无数直男欣慰。

美圆也已42岁了,岁月如杀猪刀般对付我们凡夫俗子,却只给美人日月精华的洗礼和沉淀。这么好,从清嘴女孩的诞生,到周芷若的美丽却恐惧,再到飘絮到淑芬到潇潇,本来就是那个不争不抢的美圆,内心也应该像她的外表一样满足淡定吧。

在一个瓜比群众多的时代,高圆圆和赵又廷已经经历了七年的痒了。四十岁以后,美圆喜欢做母亲,夫妻俩都像随意做自己的孩子,很好。

四十多岁的女人不多,能让你看一眼,想到自己的初恋,但是高圆圆可以。美圆,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白月光。

卓伟娱乐圈只有两个人干净。

演艺界单论相貌,清纯脱俗,不骄不躁的女明星,一个是刘亦菲,一个是刘诗诗。事实上,看了卓伟对刘亦菲的评价,就知道原因了。

卓伟曾经说过:刘亦菲是一个值得同情的女孩。不管她做什么,我都祝她幸福,因为刘亦菲的经历可能不是很多女生和演员能经历的。

娱乐就是互相睡天涯。

娱乐圈是个怪圈!台上是人,台下是鬼;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表面上看起来像狗,内心极其肮脏。谈到娱乐圈的潜规则,许多人冒出的词就是陪睡。许多其他领域的创作者总是嘲讽娱乐圈太乱。

娱乐圈水很深。只要有知名明星,无论用什么手段,都可以随便睡任何女生,觉得理所当然。

主持人:娱乐圈有哪些潜规则?

杨幂:就是陪睡,陪老板,陪导演。

主持人:你呢?你被要求睡觉了吗?

杨幂:当然有啊!

主持人:结果呢?

杨幂:我都是装傻,假装听不懂。

主持人:这会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很大影响吗?

杨幂:也许顺从会好一点,但任何机会都是自己争取的,如果没有机会,我宁愿努力!

杨幂是娱乐圈的老人。从仙剑到红宫,杨幂不知道吃了多少苦,跑了多少龙套。正因为她不急于求成,才有了现在稳定的成就。

卓伟娱乐圈就两个人干净 娱乐圈就是互相睡天涯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