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花13万找工作?女子花13万找工作1年没音讯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1-17 13:15
来源:网络

近日,成都彭女士向媒体求助,称去年委托成都双流区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帮忙找工作。然而,直到今年11月,她的工作问题才得到解决,现在她想退款,但她遇到了困难。彭女士说,她在一家公司付了13万元,付了一年多,还没有安排工作。彭女士说,去年正在找工作的她,通过朋友的介绍,联系了成都郝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1月21日和22日交付了1万元定金,然后于11月28日支付了12万元服务费。让人好奇的是,找什么工作要13万?

在彭女士提供的协议中,对方推荐的职位是机场免税店,没有其他描述。与他们签订服务协议的人力资源公司已经空无一人。中介公司表示,责任已经履行,只是因为疫情,机场免税店还没开,开业后会通知她。彭女士说,她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通过企业查询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企业调查显示,公司无相关法律纠纷信息,经营状态正常。随后,根据企业查询的信息,拨打成都郝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法人电话

公司法人表示,已履行职责,具体涉及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中介说责任已经履行,彭女士说她的工作还没有落实,她收集了证据,打算维权。目前双方协商尚未达成协议,彭女士也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花13万找工作?女子花13万找工作1年没音讯 具体怎么回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