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营养午餐涉事公司曾两度被罚 两次共罚款9520元

2021-11-26 16:18
来源:网络

11月26日上午,#学生集体呕吐校长哭着换了送餐公司#话题冲上热搜。记者看到,今年8月发布的《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封丘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午餐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显示,计划午餐采购项目第四段中标人为北京志宏恒达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营养午餐涉事公司曾两度被罚 两次共罚款9520元

记者在2020年11月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行政处罚信息披露中发现,北京志宏恒达贸易有限公司因违反相关环保规定两次受到行政处罚。一是公司未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二是公司员工食堂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两次罚款9520元。

11月26日,北京志宏恒达贸易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诉记者,该企业为封丘10多所学校提供了约3800人的餐饮,都是同一食堂做的。目前只有一所学校反映了这种情况,其他学校还没有收到反映。11月23日,23日报警,正在等待调查结果,同时暂停戚城中学供餐,如常向其他学校供餐。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