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京东双11便宜还是双12便宜?京东双11双12哪个折扣大

2021-12-02 14:47
来源:网络

双11.双12这种大促销节点,由于价格合适,大家一般都会多囤多买,那么京东双11便宜还是双12便宜?京东双11双12哪个折扣大?

京东一年最强的还是6.18,而双十二和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基本持平,但还是比不上6.18。毕竟是一年中优惠力度购物节,不容错过。

京东双11双12哪个折扣大?

双11的实力会更大,但是这两个活动的商家不一样,不能直接比较。但是对于双11买不够的朋友,双12可以继续下手。面对价格差异,双方都在打折,中间差异不会很大。

对于一些买家来说,他们一个月前刚剁手,甚至包裹刚收好。这个时候总会有消费疲劳。毕竟网上买东西没那么容易,也很累。所以双12的宣传再大,也很难超越前者。两者的主要区别如下:

1.启动时间不同。

1.双11:09年发起,每年11月11日进行。

2.双12:11年发起,每年12月12日进行。

二、产品宣传不同。

1.双11:主要宣传大品牌。

2.双12:主要是中小店主的产品。

京东手机双十一优惠力度会比双十二要大一点,派发的优惠券也会多,额度也会大点,比如你要买上万或者大几千的商品比如,手机,空调,电冰箱,可以首选在双十一去下单,这样会便宜挺多,当然也可以在双十二的时候去买,也是比较优惠,会比平时买的便宜

其实JD.COM双11的优惠力度会略大于双12。毕竟活动的商家和品牌数量更多,折扣也相应更大。但是这两个活动没有冲突。买双11可以继续买双12,或者只选择其中一个重点购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