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大学寒假提前放假通知 2022年全国各地大学提前放寒假

2021-12-02 15:08
来源:网络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大学假期经历了一些调整,比如国庆等其他小假期。很多高校选择少放假或者直接不放假,把假期推迟。全国高校2022年寒假安排陆续发布,很多高校明确提前放寒假。

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福建、湖北、山西、浙江、江苏、北京、天津、陕西、内蒙古等地的许多高校通知调整寒假时间。

例如,河南大学将寒假2022年1月20日开始,提前到1月15日。北京大学发布通知,明确2022年1月7日学生放寒假,此前校历显示,校本部、医学部寒假从1月17日开始,意味着北京大学比原计划提前10天放寒假。南开大学将教学周从17周调整为16周。虽然寒假开始时间不变,但中华女子学院仍然是2022年1月15日,但学校通知学生可以在2021年12月19日提前离校,期末考试以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考试周是2022年1月3-14日。

就目前公布的假期时间而言,高校提前时间不同,约为5-10天。

以河南省为例,河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等学校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前假期,其中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直接提前到12月20日。

现在寒假提前的大学有:

全国各地高校寒假时间汇总

由于疫情情况不稳定,最终寒假时间请以校方最新通知为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