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大教授建议现金补贴三胎 网友:自己都养

2021-12-03 13:16
来源:网络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金融教授刘乔2日表示,我们的人口结构恶化的速度正在加快。有没有可能通过积极的财政政策或货币政策获得大量的资金来支持生育?例如,对第三个孩子有一些现金补贴,创造一个更好的生育氛围和环境,压力会相对减轻这样可以提高人口出生率,希望改善我们的人口结构。

北大教授建议现金补贴三胎 网友:自己都养

网友评论:#北大教授建议现金补贴三胎#其实,现金补贴早就该出了,当年超生罚款有多狠,现在补贴力度就该有多猛,直接给钱最实在,如果不行就减税就优先分公租房,总之要实在拿点福利出来,而不是藏着掖着只是放放假转移成本

#北大教授建议现金补贴三胎#哈哈哈,笑死,一胎都没人生,还三胎,自己都活不好,根本不想让小孩出来受苦好吗?

北大教授建议现金补贴三胎# 额这个补贴金能有多少 对象都没找到婚都结不起 生什么三胎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