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宫课堂直播在线看 天宫课堂直播入口链接 天宫课堂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12-08 14:05
来源:网络

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开课#!对此,宇航员唐洪波表示,他对太空教学充满期待,一波小剧透↓↓扩散提醒:#天宫课#,央视新闻全程直播!关注我们,记得看~。

航天员在轨工作生活场景展示,太空细胞学研究实验展示,太空转身,天地互动交流...接受这个#中国空间站直播课#课程表,期待!

有人说,在真空课堂上演示物理现象真的很容易,因为地面物理课需要模拟才能实现的条件在太空中是真实的。但我想告诉你,太空教学的难度系数比我们想象的要高得多。

一方面,备课难,设计什么实验需要一些努力,因为所有实验所需的材料和设备必须安全可靠,质量小,体积小,功耗小,对宇航员健康无影响,不会污染驾驶舱环境等。;另一方面,讲课难,宇航员的教学活动一定要小心,不能动作太大,干扰正常飞行,还要小心漂浮的实验设备,液滴会影响宇航员的安全。

技术含量这么高的课堂,我觉得不仅孩子值得拥有,大朋友也可以一起康康。央视新闻媒体将于9日中午12点开始6小时直播,很多重量级嘉宾已经安排好和大家一起度过神奇的太空时光。

八年前,6000万中小学生听了王亚平的太空讲座。如今,一群来自清华大学和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设计开发了一种名为宇宙八音箱的卫星乐器装置,并计划明年发射!它将收集外太空的波形数据,聆听宇宙的音乐。学生们说,太空第一课点燃了他们的太空梦,关于星海的种子生根发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