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符建涛一眼认出孙卓的人贩子 “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

2021-12-08 16:07
来源:网络

12月6日,在深圳公安部组织的团圆行动中,离散十多年的三组家庭终于团聚了。除了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的儿子外,同年被同一人绑架的另一名男孩符建涛也在三个月前与父母见面。

符建涛一眼认出孙卓的人贩子 “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

警方发现,2007年12月,符建涛被社区附近购物中心的保安吴某诱骗绑架,并被送往山东吴某的二哥家当儿子。获救后,符建涛从孙卓被绑架的视频中认出了嫌疑人吴某,并立即向工作组提供线索,以促进孙卓的家人相聚。

符建涛的亲生母亲彭冬英说,他的儿子一直知道他被拐卖了,所以在过去的14年里,他从未停止寻找亲生父母的想法。

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

今年,公安部举行了团圆行动DNA比对会,意外发现了符建涛的线索,成功找回了符建涛。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学生傅建涛晚上自习后,警方以流感防疫为借口想收集他的唾液,但傅建涛意识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他告诉警察不要收集。他知道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警察一定是为了他的人生经历。

符建涛还告诉警方,他的原名是胡(音译)建涛。因为他被绑架只有4岁,符建涛把他的姓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