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春节出入上海做核酸检测吗?现在出入上海最新规定2022

2021-12-08 16:49
来源:网络

2022年春节去上海需要做核酸检测吗?大家经常提到。毕竟被称为魔都的上海,一年四季去城市打卡的人从来没有停过。随着元旦和春节假期的临近,上海卫生健康委于12月8日公布了2022年上海疫情出行的最新规定。元旦春节期间进出上海的规定是什么?附最新消息如下:#上海:元旦春节离不开上海,不聚集#变异株奥密克戎还不得而知,春节期间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也是一件大事。现在连防疫控制最宽松的上海都提前发布了春节慎行公告,估计全国都可能要求当地过年。

一、2022年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

1.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1:不必离开上海。

12月8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去拥挤的地方,不要聚在一起,不要聚在一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离开上海。对于不必要的人来说,很多人还是很困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事实上,这意味着如果没有特别紧急情况,就不要离开上海。因为随着冬天的到来,中国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到处都有风险。为了避免感染,最好不要去任何地方。

2.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2:隔离政策。

上海返沪人员中风险:14天严格社区健康管理+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高风险返沪人员人员:12小时向委员会和单位(或酒店)报告。

途经疫情返沪人员:14天集中隔离+4次核酸检测。

3.上海疫情出行新规定3:车站控制。

火车站:所有到上海的乘客都需要检查健康码。如果有人持有黄色代码,现场工作人员将通知社区接收人员,在家隔离14天;如果持有红色代码,工作人员将送乘客到指定的集中隔离点隔离14天。如果个别乘客不能在互联网上提供绿色代码,他们需要出示身份证,并通过背景比较行程。

长途汽车站:查看健康码或行程码,不能在网上查看健康码的,工作人员将登记身份信息,或帮助其在网上查看。

二、2022年春节期间进出上海有哪些规定?

1.2022年春节期间进入上海的新规定。

需要检查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如果健康码是黄色的,需要通知社区接人,在家隔离14天。如果是红码,会送到指定点进行隔离,隔离费用自理。


2.2022年春节期间出台上海新规定。

没有必要离开上海。因为元旦期间出行的人很多,为了避免感染新冠肺炎,建议感染新冠肺炎。这个时候大家最关心的是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要看后续的防疫政策。

一般来说,上海疫情出行的最新规定是不必要离开上海,元旦和春假期间尽量减少出行。

2022年春节去上海需要核酸检测吗?

春节去上海需要做核酸检测取决于你所在的地区。毕竟每个地区的疫情控制都不一样。就往年而言,来自中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地级市(区)的来沪人员,应在抵达上海后12小时内尽快向村委会和单位(或酒店)报告。根据其出发地和途经地的疫情风险等级进行分类管理。对所有来自或途经中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市)或地方政府宣布全区封闭管理区域的来沪人员,将进行两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春节去上海需要准备核酸证明吗?

由于疫情原因,目前很多地区都需要出示核酸证明,目前春节期间不久,所以大家都很好奇春节去上海是否需要准备核酸证明。根据以往的数据,所有来自或经过高风险地区的合作伙伴都将实施14天的集中隔离和2次核酸检测。来自或经过中风险地区的合作伙伴将进行14天的社区健康管理和2次核酸检测。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合作伙伴可以直接进入上海,无需隔离。

春节去上海怎么玩最省钱?

上海是最适合穷困旅游的地方,因为地铁四通八达,非常方便。你只需要列出你想去的景点,然后看看地铁的几号线。例如,如果你想去东方明珠塔、外滩、南京路和人民广场,只要你先去陆家嘴下2号线,去东方明珠塔参观几个景点,然后回到人民广场到南京路参观地铁2号线。南京路附近有一条黄河路,是一条美食街,或者南京路上有几家百年老店的小吃店。你可以品尝它们,价格也不贵。晚上,你可以去黄埔河看夜景。一路上,你不累,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只有东方明珠塔需要门票,其他人不需要门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