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2月份去武汉需要做核酸检测吗?武汉最新出入政策12月

2021-12-08 17:00
来源:网络

虽然12月已经是冬天了,但是因为这个时候很多地方都有淡季,所以很多有年假的朋友都趁此机会出去玩。因为武汉有很多景点,很多朋友都把目的地定在这里。12月去武汉需要核酸检测吗?12月武汉最新出入政策是什么?来返武汉前,不要忘记提前了解武汉最新的出入政策,从低风险地区返回汉,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即可放行,中高风险地区必须配合防疫措施。

12月份去武汉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现在去武汉不需要核酸检测,但前提是你是低风险地区。毕竟按照抗疫规定,武汉可以用健康码绿码通过全国低风险地区。如果你是高风险地区,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武汉,请主动向当地社区申报,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所有防控措施在指定地点隔离14天。隔离期间,将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和一次抗体检测。

外地返汉政策。

一、从国内低风险地区返汉。来汉,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即可放行。

2.从中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扫描行程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汉。在此期间,根据出发地的风险等级,需要进行几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期满,需纳入社区健康管理14天,期间需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3.目前国内部分地方来武汉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疫情实时变化。建议提前致电武汉市长热线(027-12345)了解最新防疫政策!

相关部门提醒:中高风险地区返汉市民。来汉旅客出发前,除了准备相关资料和证明外,最好联系目的地街道和社区,报到时咨询详细政策,确保行程顺利。

12月去武汉会被隔离吗?

去武汉不会在12月被隔离,但它是一个低风险地区。如果您从中高风险地区到达武汉,您是否需要核酸检测。隔离取决于武汉的防治措施。通常,核酸阴性证明应在7天内通过,核酸检测和隔离可能需要14天。如果你从低风险地区去武汉,你基本上可以直接进入,而不需要核酸检测和隔离。

12月去武汉要注意什么?

1.记得随时带雨具去武汉旅游。当然,秋天雨水少一点。2.不要低估武汉的寒冷。即使你来自东北,也不要充当叔叔。武汉的寒冷会让你鼻青脸肿。3.和其他城市一样,尽量避开火车站招揽顾客,但如果你觉得自信,试试也没关系。4.如果你想吃正宗的武汉小吃,你最好走在街上,但你可以去看看有多少全国小吃排名的地方——它仍然热闹。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