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过年前疫情会不会结束?2022疫情会影响春运回家吗

2021-12-13 00:01
来源:网络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有人说2022年底,有人说2022年6月。刚看到一篇文章说,世界卫生组织给出的新冠肺炎疫情结束时间是2022年初,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诞生了。效果很好。未来治疗新冠肺炎就像现在治疗普通感冒一样。新冠肺炎并不可怕。这是科学界的又一大进步,尤其是医学界,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这两年因为疫情,很多外出游子已经两三年没回家了。我以为2022年春节可以顺利和家人团聚,但是因为疫情在不到一百天的时间里遍地开花,大家都在纠结2022年春节会不会有疫情。我们来看看。

2022年春节还会有疫情吗?

目前还不清楚2022年春节是否会有疫情。毕竟中国幅员辽阔,资源丰富,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然而,过去两年的事实证明,中国的疫情控制跟踪能力和准确防控能力经得起考验。面对强大的组织,没有必要对疫情的分散感到恐慌,但防控不能放松。

2022年能正常回家过年吗?

2022年可以正常回家过年,但具体要看地方,以官方通知为准。一年又一年,说到过年,回家团聚应该是大多数人一年中最期待的事情。一家人吃饭玩耍,聊天,聊天,聊天,交流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非常开心。所以一定要回去。现在国内疫情不严重,控制的很好,该回还是要回。

2022年还会就地过年吗?

这取决于情况,但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如果疫情能够控制有大规模爆发,很多人应该能够回家过年。即使中高风险地区的人能回家过年回老家,也要按照防疫要求隔离。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在过年回家前还是中高风险地区,建议你就地过年,尽量不要回家,不要给家乡的防疫工作增加负担。如果过年前你所在的地区是低风险地区,应该可以自由回家过年。即使能回家过年,也要采取科学的防护措施,少参加大规模的聚餐和活动,尽量少旅游,在公共场合戴口罩。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