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视频曝光:9岁溺亡男孩妈妈:刚因学习批评过他 让他出去捡瓶子

2021-12-10 18:09
来源:网络

12月10日,救援人员在沈阳市浑河水域中发现疑似走失的沈阳9岁男孩阳阳。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将其打捞上岸,公安机关已确定其身份。阳阳12月8日15时左右从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的家中走出后失联,阳阳妈妈张女士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孩子失踪前被自己因学习问题批评过。

9岁溺亡男孩妈妈:刚因学习批评过他 https://v.qq.com/x/page/l33131yphzg.html

近日,沈阳9岁男孩失去联系2天后溺水事件引起关注。12月10日,航空摄影显示,男孩溺水的地方附近有市民在河边致敬。据央视新闻10日报道,救援人员在沈阳浑河水域发现疑似9岁男孩遗体丢失,并将其打捞上岸。公安部门已经确定了他的身份。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当天下午,一些市民自发来到河边献花,并附上信息,点上蜡烛,为遇难男孩哀悼。视频显示,事发水域有大片浮冰。

视频曝光:9岁溺亡男孩妈妈:刚因学习批评过他 让他出去捡瓶子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