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曝光控评潜规则 刷分控评呈一星五星两极分化

2021-12-13 15:37
来源:网络

近日,两部影视剧相继出现了提前评论的荒谬现象。在一个知名评分平台的短评分区,大量评分在原上线时间前涌入,呈现出一星五星两极分化的状态。记者调查发现,一元甚至几美分的价格往往能吸引大量水军接单控评。

央视曝光控评潜规则 刷分控评呈一星五星两极分化

今年2月,有网友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留言:电视剧控评合法吗?对此,官方回应称,控评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可以提交足够的证据材料向县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也可以直接拨打12315或登录12315互联网平台举报上诉。

网友评论:#央视曝光水军控评潜规则#我来说一下我自己知道的啊。A和B的粉丝都讨厌C,A在3月有一部剧上,B的粉丝就去给A的剧刷4星,五毛钱一条,好像因为刚注册的豆瓣号不能刷5星还是什么。作为交换,在B和C的剧上的时候,A的粉丝去给这部剧刷好评,但要夸B踩C,也是五毛一条。但由于种种原因,B和C的剧最终没能上映。哈哈哈我保证这件事绝对真实,并且她们刷分的钱都是后援会给的,挣的钱也交后援会。还有B站有些视频也是雇水军去一键三连,也是五毛,短短几分钟就几千人。

#央视曝光水军控评潜规则#这说的是风起洛阳跟谁是凶手吧,干嘛要说某古装剧跟某悬疑剧呢,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我是不是太直接了

#央视曝光水军控评潜规则#

前几天风起洛阳晚一个小时上线,豆瓣一星黑评却准时按之前的时间点上了,发现不对劲立马改成五星,谁现在还相信豆瓣评分啊,一部剧的好看与不好看,不是豆瓣评分就能左右的,这种刷量式的黑评水军也是豆瓣下架的原因之一。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