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为什么总喜欢插男星鼻孔?杨紫戳过哪些男星的鼻孔

2021-12-13 16:32
来源:网络

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杨紫的一个小习惯。很多和她合作过的男人都用手戳鼻孔。为什么安迪总是喜欢插男明星的鼻孔?

邓伦很穷,甚至在睡梦中被杨紫袭击,看杨紫的动作应该很强烈,意外可能导致鼻炎,小边甚至怀疑邓伦睡觉时会做噩梦。当看到照片时,小边怀疑这应该是杨紫自己,毕竟,以杨紫如此直率的性格,女士的形象已经消失了。

杨紫为什么总喜欢插男星鼻孔?杨紫戳过哪些男星的鼻孔

杨紫戳了哪些男明星的鼻孔。

马天宇和杨紫合作主演了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早些时候,马天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会被杨紫插入剧中的鼻孔,并说插入的鼻孔完全是杨紫自己的戏,剧本中根本没有这个场景。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杨紫真的插入了马天宇的鼻孔。从曝光的动图可以看出,杨紫扭着马天宇的脸,然后两个手指插入他的鼻孔。

邓伦饰演的凤凰喝醉了,躺在床上睡觉。杨紫饰演的小葡萄看到这种情况后用鼻孔测试,恶搞凤凰。《亲爱的爱》播出后,我习惯了在剧中看花絮。我注意到杨紫和李现在花絮中打架,甚至伸出两根手指戳对方的鼻孔。李现了一下,然后迅速躲开,差点被抓住。王俊凯的隐形手表只是综艺节目中的一个笑点。

魏大勋也被杨紫袭击了。当他们主演《北京女子画册》时,杨紫只是一个客串明星,但直接戳了魏大勋,估计魏大勋看起来很困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女明星,毕竟,他们合作的女演员非常女士,像杨紫戳鼻孔真的很少见。

网友评论:我真觉得这算是一种很冒犯的行为了,没想到看了看评论好多人都觉得没什么甚至说很可爱……我也不知道是我太奇怪了还是怎么回事,哪怕关系好也不能这样啊……日常生活中跟关系好的朋友也不会互插鼻孔啊,更何况她这还是单方面插别人。如果人家也觉得这样合理的话,作为回应怎么没去插她鼻孔呢?说明那些男演员也不是很能接受这种行为吧…

确实觉得不太雅观,而且挺不卫生的,而且掏出来一坨鼻屎的话也怕你男演员尴尬啊

觉得这种行为很好的,你想想你生活中有个人,突然莫名其妙插你鼻孔你会觉得对方很可爱吗?或者说杨紫某一天被一位男演员插鼻孔了,你们会觉得对方做的很好吗?换位思考吧……

唉,我是觉得这个行为不太好,不过杨紫毕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人情世故应该不会很差,能插鼻孔的话应该是感情挺好的朋友了,如果被插鼻孔的人反感的话估计当场会有厌恶的表现,杨紫应该就不会再做了。这种事情是当事双方自己衡量的,朋友之间的相处习惯,个人觉得没必要放大

人家也懂人情世故,觉得不舒服也不会当场发作的,还是懂点分寸吧,等着人家直接表现厌恶那不是场面太难堪了吗……而且马天宇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了难以接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