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要忘记我爱你电影完整版资源 不要忘记我爱你电影网盘地址

2021-12-14 11:30
来源:网络

娜扎终于回到了电影圈,他的搭档是新一代演员刘以豪。他们这次出演的似乎是一部名为《别忘了我爱你》的甜蜜爱情片。这部电影由曾执导过《被偷的五年》、《失去爱人》、《闺蜜》系列的鬼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

不要忘记我爱你电影完整版资源 不要忘记我爱你电影网盘地址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恋人用真爱对抗遗忘的故事。海报日历的形式非常新颖,旨在提醒相爱的人,爱在当下。2022年2月14日,21世纪爱最多的情人节,我想和你一起度过充满了激动人心的邀请仪式。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足够特别的爱情故事。如果有一天,你的爱人忘记了你,你还有勇气重新开始,让他再次爱上你吗?女孩星月(娜扎)的情人陆尧(刘以豪)只能保存一天。一段看不到明天的爱情,一对没有未来的情人,但愿意为对方勇敢:即使你会忘记过去,也没关系。请不要忘记我爱你。

这种双向的爱也提醒每个人爱在当下,学会珍惜每一个今天。谈到故事的初衷,导演黄振珍说:爱需要勇敢,需要勇敢地抓住当前的机会。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像电影主角一样,记住爱的每一刻,勇敢地坦白:别忘了我爱你,别忘了我爱你。

《别忘了我爱你》是娜扎和刘以豪的第三次搭档。老朋友之间的默契让他们在片场产生了很多火花。娜扎和刘以豪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导演经常想要一些即兴的东西,真正感受到当前的环境时,有时情绪会莫名其妙地出现。

网友评论:天台看日出的那一段画面实在是太美了,尤其是他们两个人的颜值也这么高,这有谁能够不上头的,期待电影的上线。

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情人节 这是我这辈子最期待的一次了哈哈哈 2月14日,电影院约

第一次对话、第一次亲吻、第一次承诺...情侣间相爱的点滴就这样展现,看预告感觉甜度满分,想看!

不知道他们两个人这一次合作,会给我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感觉,不过在这部电影里面,他们表现出来的cp感还是非常足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