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涉家暴交警副支队长被查 曾遭前妻实名举报

2021-12-14 14:01
来源:网络

12月13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纪检监察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开封市纪检监察委员会指定的管辖要求,他目前正在接受鼓楼区纪检监察委员会的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南都此前报道,张文涛的前妻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报道张文涛的家庭暴力。当地妇联和纪检监察委员会回应说,他们已经介入。

涉家暴交警副支队长被查 曾遭前妻实名举报

近日,一段河南开封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某涛女子实名举报的视频引起关注。该女子说,她遭受了前夫张某涛的长期家庭暴力。网上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某涛多次遭受家庭暴力。他说打我太轻了,应该杀了我。她还说,张某涛的家人也威胁自己:打你怎么了?你起诉没用。我哥哥是个大领导,你的家人是普通人。该女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一份民事调解书显示,她已与丈夫张某涛同意离婚,该男子赔偿该女子70万元。该女子在发布上述民事调解书时,还写道与JC前夫离婚赔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