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意涵说湿掉了是什么综艺?陈意涵说湿掉了原视频

2021-12-14 15:39
来源:网络

早在10年前,当陈楚河上赵又廷父亲的台湾综艺节目《海霸王见王》时,陈意涵就和陈楚河在现场表演了一个借位吻戏。当陈意涵投入感情时,他突然被赵的父亲拦住了。他们很多事情要做。陈意涵还是有点生气。她抱怨我的内衣湿了。陈意涵的话吓坏了陈意涵的话。气氛一度尴尬。

节目组特意把这一段放到了最后,陈意涵的表现确实配得上最后一段。陈意涵说完这句话,坐在一旁的陈楚河表情耐人寻味。不知道是不是陈意涵的大尺度,也震惊了这位见多识广的男明星。

不得不说,台湾省综艺节目的规模真是难以想象,没想到一直可爱的陈意涵也有这样的一面。

陈意涵和修杰楷的关系真的很不寻常。他们早年是好朋友。陈意涵曾经说过,关系好到不用关门就可以在修杰楷家上厕所。但是,既然人们已经结婚生子,不管关系有多好,都要注意分寸。

最近,陈意涵的一段采访视频也被曝光了。在视频中,陈意涵谈到了她的情感观点,这些观点像小边这样的普通人很难理解。感觉陈意涵对待感情有点随意

当被问及初恋是什么时候,陈意涵想了想,说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收情书了。初恋是初中高中的时候谈过很多恋爱。从初中开始,她自己的爱情就没有断过,前任数不清。

陈意涵曾透露自己有47个男朋友。她在节目中间接透露,交男朋友一般时间不超过3个月,生活中不能缺少爱情,喜欢一直恋爱的感觉。但是,不断有新男友也证明了她的魅力。

如此频繁地换男友,陈意涵态度随意:怎么不能哦,呵呵,很好啊。看来陈意涵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自己开心最重要。

陈意涵自爆经常和前男友一起去国外滑雪还声称“前男友们都不在意”

陈意涵说湿掉了是什么综艺?陈意涵说湿掉了原视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