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名单

2021-12-15 10:14
来源:网络

以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的2022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将于2021年12月31日19:30在澳门金光综艺馆全球直播。本次新年音乐会首次设计了八个致敬篇章,将聚焦主题主线、呼应时代话题、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元素巧妙融入晚会内容。

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名单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名单

江苏卫视2022跨年晚会的阵容名单来啦

参加艺人:

蔡徐坤、薛之谦

李宇春、张靓颖

邓紫棋、周深

谢霆锋、杨千嬅

萧敬腾、苏炳添

据说有和江苏卫视关系亲密的周深,还有蔡徐坤、薛之谦、李宇春和邓紫棋等实力唱将。

目前名单还没完全公布。时间是在12月31日19:30, 将在全球直播!

《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邀请到华语实力唱将、航天老同志合唱团、粤港澳大湾区各行业先进代表作为演唱嘉宾,还邀请到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新老两代航天人等将作为讲述人,分享奋斗故事,共谱华丽乐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