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2022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2020-202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2021-12-15 10:19
来源:网络

2021年只剩下两个月了,各大卫视也开始准备新年,提前敲定艺人档期。不过最近有消息称,TFBOYS三个小家伙已经明确表示,除夕不会合身,三个人要去三个地方的晚会。

湖南卫视还没有公布具体名单,但网友的曝光阵容也很强。不仅有今年火爆的兄弟,还有去年乘风破浪的姐妹。时间也是12.31,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在湖南卫视今年的除夕音乐会上,可以肯定的是,何炯和汪涵这两位老主持人不会缺席,但很有可能他们看不到幸福家庭和天天兄弟的结合,这有点遗憾。新主持人沈梦晨、梁田、金梦佳刘烨、李莎敏子、齐思钧、胡海泉等略显新鲜的面孔取代了他们。

【2021-2022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播出时间:12月31日20:00

嘉宾阵容:谭咏麟、王一博、华晨宇、王源、龚俊、凤凰传奇、张含韵、李斯丹妮、白举纲、李承铉、张杰、郁可唯、许茹芸、时代少年团、李克勤、王力宏、那英、周深、李宇春、丁真、李现、容祖儿、张艺兴、黄晓明、钟汉良、成毅、杨洋、吴宣仪 、大湾区哥哥、龚琳娜、杨钰莹、王源、王俊凯、周也、檀健次 等等(以上是网传名单,以官宣为准)

主持人阵容:何炅、汪涵、梁田、李莎晏子、刘烨、沈梦辰、齐思钧、胡海泉、靳梦佳

湖南卫视2022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2020-202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据说舞美比去年还投入大,压轴明星非常资深有实力。你期待哪个明星参加跨年?你喜欢的明星会参加哪个台的跨年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