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2022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2022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时间地点  

2021-12-15 11:03
来源:网络

 离2022年元旦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按理说,各大卫视都要大搞一番。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重量级大碗电视台不会错过这部好戏,但今年似乎异常冷清。结果到目前为止,所有官方账号都没有官方公布任何消息。往年这个时候,各卫视都在官方公布PK邀请一些重量级球员。今年应该低调很多,因为娱乐圈会考虑邀请明星,全国疫情严重。

  湖南卫视等地方卫视推出了2022年卫视跨年春节晚会项目。目前各大卫视晚会项目的雏形已经曝光!浙江卫视以《歌唱美丽2022》为主题,拟邀请的嘉宾大概率是频道王牌项目嘉宾、奔跑吧,而《王牌》中的热门明星嘉宾自然跑不掉!

2021-2022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2022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时间地点   

  2022浙江跨年晚会时间地点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2021-12-31 20:00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地点: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

  2021-2022年浙江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确定嘉宾:蔡徐坤、薛之谦、李宇春 、邓紫棋、苏炳添、周深

  今年2022年浙江卫视除夕套餐升级版,不仅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升级体验,还能以歌舞的形式与大家一起享受欢乐。也可以站在时代的十字路口,回顾,展望,思考。

  离浙江卫视新年开幕越来越近了,期待更多的阵容和舞蹈场景;相信粉丝们早就准备好迎接这场盛世了;期待这一刻梦想绽放,期待2022年浙江新年再创经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