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假离婚变真离婚,净身出户 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有8套房

2021-12-17 00:01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网友@刘银月676878在微博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工资,称前婆婆夏雪华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分行的员工。她一年四季都不工作,月薪也不高。她拥有8处房产、9家商店和4辆汽车。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根据公开信息,视频中提到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分行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谢安大道新天地花园社区东北约130米处。闪电新闻记者打电话给分行,工作人员称确实有名为夏雪华的员工。记者询问了他的在职情况。工作人员回应说话题敏感,最好问问自己。


2021年12月14日晚,刘银月在微博上详细说明了前婆婆计划假离婚转包离婚协议的过程。男方不支付抚养费,几十万嫁妆钱被骗了。

很多时候,举报人不得不利用网络舆论的力量。如果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被迫发布这样的视频,就没有人愿意用身份证发布这样的视频。网友举报的内容也需要相关部门核实,以官方通知为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