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答案12.15 陶瓷水果刀蚂蚁庄园 最新蚂蚁庄园答案

2021-12-15 14:04
来源:网络

陶瓷水果刀蚂蚁庄园?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班今天公布的12月16日问题。如果你答对了,你可以得到180克饲料。那我们来看看正确答案。

陶瓷水果刀蚂蚁庄园

1.乘坐高铁出行,能携带陶瓷水果刀上车吗

A、不能

B、能,陶瓷做的可以

2.正确答案:不能

3.答案解析:

铁路部门对于危险品的规定如下:

1、匕首、三棱刀(包括机械加工用的三棱刮刀)、带有自锁装置的弹簧刀以及其他类似的单刃、双刃刀等管制刀具;

2、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钝器;警棍、催泪器、催泪枪、电击器、电击枪、射钉枪、防卫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因为陶瓷刀具有超高硬度、超高耐磨、刃口锋利等特点,技术特性已达到或超过了部分金属刀具的性能,属于危险品。

蚂蚁庄园答案12.15 陶瓷水果刀蚂蚁庄园 最新蚂蚁庄园答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