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自称有600万粉丝要求免单被拒 服务员:多少粉丝都跟我没关系

2021-12-15 14:14
来源:网络

12月7日,在河北省廊坊,烧烤店的一名男子声称拥有600万粉丝。他因为想吃霸王餐而生服务员的气。你有6000万和我没关系。你必须结账。工作人员说,男生的朋友终于来结账了。

男子自称有600万粉丝要求免单被拒 服务员:多少粉丝都跟我没关系

网友评论:我们去探店 一般是先消费一顿 花钱 然后如果店环境特别好 值得推荐会再来一次 跟店家能否提供个方便拍摄的包厢啥的 也不能因为我们拍摄打扰到别人用餐 当然 能给免单我们很开心 没有的话打个折也行

#男子自称有600万粉丝要求免单被拒#我觉得服务员说得没错啊,就算你有6000万粉丝也和没关系啊。哈哈,挺搞笑的,这样想吃霸王餐,被拒是正常的。你来我这里吃喝是买卖消费关系,你是我的顾客,那么我给你们提供食物等完成后,你也必须付费买单。这男的说自己有600万粉丝,要是有会差那一顿饭钱吗?这连顿饭都不想付,有没有600万粉丝是一回事,但人品真的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来搞笑的!

600万粉丝就能给免单了,哪里来的道理啊,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出免单这种无理的要求,就算你真的有那么多粉丝,人家没义务给你免单,提这种要求脸好大啊,谁给的勇气要求免单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