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农发行称“前婆婆吃空饷不实” 女子发录音驳斥前婆婆吃空饷不实

2021-12-16 09:09
来源:网络

#一位女士反驳前婆婆吃空饷的录音#12月15日,河南周口。农业发行河南分行通报女子前婆婆举报:吃亏不实,发现缺勤。十五日晚上,@刘银月676878发布一段录像,说银行保安说“夏雪华天天没有来过”。

农发行称“前婆婆吃空饷不实” 女子发录音驳斥前婆婆吃空饷不实

日前,网民刘银月在微博上实名举报了自己的前婆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夏某华,称其“吃空饷,巨额消费”,引发网友热议。

十二月十五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此事作出回应,2021年上半年刘银月举报夏某华。经过核实,夏某华存在大量的请假时间,以及缺勤、迟到、早退等现象。在2021年6月,周口市分行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扣发绩效工资;至于夏某华家人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问题,经纪委调查后,目前没有发现该名员工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十五日晚上,@刘银月676878发布一段录音视频斥一位农发行,说银行保安说“夏雪华天天都没有来”。

网上的视频和文字资料均来源于上海某品牌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刘银月676878的微博账号。在告密的视频中,一位长发女子戴着口罩,手持身份证,自称是刘银月。

有视频显示,前婆婆夏某华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的职工,常年不上班,每月领工资,吃空饷,拥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等,用来吃饭的人都是名牌,大量财产来历不详。

因为刘银月的举报引发了网络上的广泛讨论,不少网友怀疑夏某华涉嫌贪污。十二月十五日晚,农发行河南分行就夏某华的实名举报事件发布了说明。

声明说,2021年上半年,刘银月举报夏某华“常年没有工作吃空饷”的问题,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纪委对此进行了核查。夏某华“一年到头不吃空饷”的情况并不属实,但核实后发现夏某华存在请假天数多、缺勤、迟到、早退等现象。周口市分行已于2021年6月给予夏某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扣发了其绩效工资,并对时任太康县支行行长给予批评。并且在6月29日下午将核查和查处情况反馈给刘银月。

与此同时,对刘银月举报夏某华他的家人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问题,河南省分行及周口市分行纪检监察组目前并未发现该客户礼品及涉嫌职务违法问题。

河南农发行表示,将继续加强职工教育和管理,欢迎社会各界对农发行工作进行监督。

离异离二婚“假离婚”终成“真离婚”

为什么刘银月要和以前的婆婆反目为仇?据其自述,这是前公婆一手操作的骗局,先以买房为由让她“假离婚”,然后再变成“真离婚”,让她净身出户,背负几百万债务,同时也失去了孩子的抚养权。

今年5月,夏某华想购买一套五百万元的房产,刘银月说,因为公公和他的儿子和女儿都不方便在自己的名下拥有过多的房产,夏某华便"哄着"说,以后房子都留给孩子,使当时怀孕8个月的她办理了假离婚,还以刘银月的名义向银行贷款190万,并且让刘银月将几十万的嫁妆转给他指定的人张某。

这一年元月,家庭矛盾爆发,前婆婆将刘银月赶出家门,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

据刘银月所列的时间表,她和前夫已有过两次离婚。2015相识,2017年4月登记结婚。同一月份,夏某华让她将10万元转到前夫签认购书。六月为办理贷款,双方首次登记离婚。八月,为儿子出生需要上户口双方复婚。十月,办理银行贷款双方再次离婚。年末时,他们和开发商重新签订了购房合同,此后一直到2020年底,双方就一直住在一起,由于房产证没有下来,夏某某不让他们办理复婚。

法庭裁定归还前婆婆300万元。

二月十八日,夏某华向法院起诉刘银月,称刘借她300万买房子,要求偿还。据刘银月公布判决书最后一页照片,法院一审支持夏某华的请求,判令刘银月向夏某华支付3005500.63元及利息,维持原判。

刘银月还表示,法院对自己的房屋作出了判决,但是自己想把房子给他们,但是对方不同意还是要她还钱。在十一月,刘银月已经收到法院的强制执行通知书。和如今房屋贬值时,刘银月说:“目前房子价值在两百万以上,银行还剩182万贷款。”

刘银月说,夏某华是为了把这栋房子拍卖然后自己低价买回,这样他们不但拿回了房子,还让对刘银月多交了两百万元的债权。当刘银月还不到钱,上了黑名单,没有抚养能力,夏某华又可以来争抚养权。

据裁判文书网上查到今年三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的一份民事裁定书,申请人为夏某华,1972年出生;被申请人刘银月,1994年出生,两人均住在郑州市金水区。法庭支持夏某华财产保全申请,裁定冻结刘银月存款3074677.27元,或者扣押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这样就证明了夏某华起诉刘银月的事是真的。

刘银月还说,前夫一家12月1日已向太康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收回子女抚养权。

网友评论:#女子发录音驳斥前婆婆吃空饷不实#银行用了不到一天就给出回应,工作效率这么高,还以为能够成为办事效率的典范呢,想不到原来是为了保护不该保护的人,故意说谎,试图快速灭火。

这么看来,背后关系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都到了这个时候,还敢公然说谎发假声明,究竟是什么原因给了他们这个胆量呢?

为何现在类似的回应和声明,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做着掩耳盗铃的事,把公众的眼睛和耳朵都当不存在,这是更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样的环境氛围,真会不出大事??

#女子发录音驳斥前婆婆吃空饷不实# 调监控呗,银行少说需要存一个月的监控吧,看看这一个月来了几次,

#女子发录音驳斥前婆婆吃空饷不实#女子举报的问题应有三个“吃瓜群众”很感兴趣的人,一个是前婆婆,另一个是判案的法官是否公正,还有一个是其当领导的公公是否腐败,毕竟正常的官员一家是没有那么多财产的!现在由其婆婆单位的纪检部门来回应此事,当地及上级是否想大事化小呢?

#女子发录音驳斥前婆婆吃空饷不实#作为前银行从业人员表示这种事情太正常了....总有人从来没见过,每次一发福利就冒出来了,之前行里还有个大姐常年在枫叶国陪读,行里就一直请假~特别是国有银行如果真查吃空饷,肯定有“惊喜”,这创收不比折腾基层员工好多了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