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余额仅剩半个月!2021见证了这些同框

2021-12-16 09:35
来源:网络

你是不是爱沉沦于过去,有难以释怀的心结;或是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小心翼翼,患得患失…思虑太多,很容易陷入内耗而不自知。当你内心强大了,就不会再把无关紧要的小事放在心上。生活总有不如意,但别被负能量裹挟,勇敢一点,去成为更好的自己。转给身边的朋友共勉。回望2021这一年,我们曾为以身许国的戍边英雄落泪,为顽强拼搏的奥运健儿喝彩,为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站骄傲。愿#2021我们的共同记忆#,能给你力量,许你温暖。愿你的2022,一切如愿!

空间站绕行的“天地”同框,神舟飞船发射的“星箭”同框,延乔路上的“隔空”同框……#2021见证了这些同框#↓↓这背后,有惊喜,有追寻,有致敬,有传承,跨越时空,定格瞬间,为我们一次次带来感动。戳图回顾↓↓致我们共同走过的2021。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