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震旦教师不当言论 上海震旦宋庚一_宋庚一个人资料武汉大学

2021-12-19 00:00
来源:网络

12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振旦职业学院一名教师在课堂上公开对南京大屠杀发表不当言论。近两天来,上海振旦职业学院女教师宋庚毅因在课堂上的错误言论而受到多方批评!宋庚毅在大学课堂上否认了中国5000年的历史,否认了南京铁路案件,不顾历史事实为其他国家擦地,严重伤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15日,@上海振旦职业学院回应,学校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启动调查程序。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和规章制度认真处理。

cadc6d9012225378aa60d0b2e6dacaa alt="上海震旦教师不当言论 上海震旦宋庚一_宋庚一个人资料武汉大学" />

经过网友对她身份的大起底,我们发现这位老师有很长的日常生活历史。宋庚一也是武汉大学的学生,宋庚一也是武汉大学的学生,武汉大学出了一个方方,人们不得不怀疑,作为中国985所顶尖大学,武汉大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存在一些漏洞吗?

网友评论:有网友曝光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老师宋庚一发布南京大屠杀不言舆论的,是毕业于武汉大学

这个人说的有一句话我特别不认同,她说“我们不应该去恨,而要去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

战争怎么来的?我们发起的吗?战争是日本人带来的!我们的这场战争叫抗日战争,是绝对正义的战争,就是这么来的,历史不容置疑。

为什么要我们反思?我们做错了什么?战争是他们发起的,为什么不去叫他们反思?

连这点道理都想不明白,师德无存,枉为人师。学校真的应该整顿教师队伍,肃清流毒了。

我觉得武大也挺冤的,每年本科硕博有那么多毕业生,这么多年少说有几十万学生毕业,出了几个博眼球的渣渣就被污名化了,怪惨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