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夏雪华老公是谁?夏雪华个人资料_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来龙去脉_刘银月

2021-12-16 13:48
来源:网络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夏雪华被自己的前媳妇刘银月实名举报,举报内容为常年不上班,吃空工资,巨额财产和高消费来源不明等,夏雪华及其家人在许多地方都有8处房产,9家店铺和4辆车等。为何婆媳反目成仇,刘银月要实名举报夏雪华,原因可能是一场假离婚,据刘银月介绍,夏雪华的丈夫是某国家单位的领导,他们的儿子和女儿也是公职人员,所以名下有多处房产不方便,于是夏雪华就给刘银月商量,让她和儿子假离婚,然后把房子的贷款写在刘银月的名下,以后把房子留给孩子。这个女人也比较惨,前婆婆骗她假离婚,以此来买房,女人相信,结果变成了真正的离婚,这个女人还怀孕了,被迫净身出户,还债百万,觉得小说情节都不敢这么写。

夏雪华老公是谁?夏雪华个人资料_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来龙去脉_刘银月

夏雪华个人资料

夏雪华,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


谈举报初衷:恨前婆婆

上游新闻:你为何要实名举报前婆婆夏某某?

刘银月:两个原因:我的人生被她改写了,要很长一段时间释怀伤痛,恨她;手里有些证据,她可能违反相关规定。

上游新闻:为什么恨夏某某?

刘银月:婆媳性格不合,相处起来很痛苦。最让我受不了的是,经常让我跪在地上用毛巾擦地,怀孕时也这样。长时间跪在地上擦地,引发我得了一场大病。

上游新闻:长时间跪在地上擦地,怎么不用拖把?你怎么证明是她让的?

刘银月:前婆婆太爱干净了,我认为是洁癖。她自己也跪在地上擦过,前夫也跪在地上擦过,我也擦。嫁到她家后,我擦得最多。我不可能每擦一次地,录个像,保留证据,但我有一段录音,是我爸爸、姑父,就擦地一事来找前夫交涉。

(备注: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录音发现,刘银月的父亲和姑父提出“跪在地上用毛巾擦地”一事做得不妥时,刘银月前夫并没有否认)

上游新闻:为什么不拒绝跪在地上擦地?

刘银月:拒绝过,但会引发家庭矛盾,就忍了。前婆婆性格强势。

上游新闻:什么时候没再擦地了?

刘银月:2020年,我生了一场大病,没再擦了。病好后,开始举报,先是去她单位举报,没有效果,然后我开始实名举报。

谈“巨额财产”:手里有部分证据

上游新闻:你在举报视频中说“他家有8套房、9间商铺、4辆车”,他家是指谁家?

刘银月:夏某某一家,包括夏某某、夏某某的丈夫、夏某某的儿子、夏某某的女儿。

上游新闻:怎么证实他家有8套房?

刘银月:我手里有两个房本,一个写的是我名字,该房位于郑州中牟,碧桂园开发的,这个房子很快就不是我的了,法院马上强制执行了,我要给夏某某300万元;一个写的是前夫的名字,该房位于郑州金水区。我手里有一个购房合同,上面写的是前公公买的,合同上有前公公和前婆婆的电话

另外5套房位于太康县,一个在小区里,我和前夫还没离婚时住过;一个位于县前街,三层高的楼房,我和前夫没离婚时住过;在一块地上盖了两栋,我手里的录音显示,前公公说盖好卖掉;另一套可能是前公公父母留给他的。

房本和购房合同可以证实有3套,另外5套我手里没有房本和购房合同,但我是人证,如果有部门调查,我带他们去实地看。

上游新闻:怎么证实他家有9间商铺?

刘银月:县前街那套楼房下面有4间商铺;2017年,夏某某带我在太康地下步行街买商铺,我贷款买了一间,她全款买了一间;可能是前公公父母留给他的那套房楼下面也有两间;郑州有两间,我手里有他们说去收房租的录音。

上游新闻:怎么证实有4辆车?

刘银月:我手里有两本行车证的照片,一本写有前公公名字,是一辆奔驰;一本写有前夫名字,是一辆宝马。另外两辆,我手里没有行车证照片,是前婆婆女的儿在开,红色奔驰;前婆婆开的是一辆帕萨特。

谈农发行回应:认可其中一部分

上游新闻:夏某某一家是干什么的?

刘银月:夏某某在农发行上班,前公公、前夫、前婆婆的女儿,都在一家国有保险企业上班,前公公是这家企业的干部。我认为,靠他们的合法收入不太可能有这么多财产。

上游新闻:父亲和一双儿女都在一家国企保险公司上班?

刘银月:是的,恳请这家国企保险公司查一查,他们符不符合进人标准和政策,怎么进去的?

上游新闻:农发行昨天发布的公开回应,你怎么看?

刘银月:我把夏某某无视工作纪律,上班像“打酱油”一样,描述成“吃空饷”,这是我的措辞不严谨。我认同通报上说的“请假天数较多,旷工,迟到,早退”。

我不认同通报的后一部分,“目前没有发现夏某某本人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及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等问题”。什么叫“没有发现”?“没有发现”后面不能表个态,继续去调查吗?这么多房子、商铺、车子又不是我瞎说的。农发行只能管夏某某不能管她老公,不能把调查情况通报给夏某某老公单位吗?他们按要求履行了财产登记制度吗?

通报更像是“自说自话”应对舆情,看起来诚恳,实则没有深入调查。我希望夏某某爱人单位介入调查,上级纪委部门介入调查更好。

上游新闻:那为何只举报前婆婆,不举报前公公?

刘银月:前公公性格好一点,我恨的是前婆婆。

谈下一步打算:更加理性地实名举报

上游新闻: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刘银月:继续举报,但我会注意措辞,主观、感性的话不再说了。前几天的举报,有些关于司法机关的措辞不准确,但我希望司法机关谅解。下一步,我会更加理性地举报。

上游新闻:你反复提到的那场官司是咋回事?

刘银月:一审二审判决书发给你看。我尊重法院的判决,保留我继续反映的权利。判决的根源,主要涉及碧桂园那套房子。我不打算要了,这套房子再给他们,我手里一分钱没有了,我净身出户。

上游新闻:你接受采访时反复说害怕,现在安全吗?

刘银月:发了很多天微博了,昨天突然一下火了,我是紧张害怕的,我担心自己的安全。我恳请在我实名举报时,公安机关能保证我的人身安全。

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来龙去脉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前婆婆夏雪华,称夏雪华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员工,常年不上班月薪,拥有8处房产、9家店铺、4辆车,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12月15日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分行在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发布通知,称经核实,周口分行纪委未发现夏雪华本人收到客户礼品、礼品及涉嫌职务犯罪。

此外,上述通知称,夏雪华常年不工作,吃空工资的问题并不真实,但核实发现夏雪华休假天数多,旷工、迟到、早退等现象。2021年6月,周口分行对夏雪华给予党内严重警告,扣除绩效工资,分别对太康县分行时任行长给予通报批评。并向举报人刘银月反馈核实调查情况。

2021年12月,河南省农业发展银行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农业发展银行的工作。

农业发展银行给出的回应还是挺没有说服力的,但是很快女方又发布了一段录音,录音视频说银行保安曾经说过夏雪华每天都没来过。

刘银月还告诉澎湃新闻,他和孩子在一起是安全的,银行还没有和前婆婆联系。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5日下午,周口市纪检监察机关举报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收到了上述情况的反映,但在视频中没有收到自己的报告。该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知道是否立案,具体情况需要向办案部门了解。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