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政府叫停与病毒共存模式 网友:再次证明我国防疫措施正确

2021-12-17 09:07
来源:网络

自上个月放宽防疫限制以来,韩国新确诊病例和重症患者数量飙升。据韩国15日报道,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7850例,创历史最高纪录。

韩国政府叫停与病毒共存模式 网友:再次证明我国防疫措施正确

据韩联社12月15日报道,韩国政府已决定停止与疫情共存模式,重新采取措施保持社会距离。

16日,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将主持召开中央灾害安全对策总部会议,并发布加强社会距离保持措施的计划。

韩国政府出台的新防疫措施可能包括收紧对私人聚会人员的限制和公共设施的营业时间。预计私人聚集人数的上限将从6人减少到4人。考虑到非首都病床几乎饱和,该措施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同时,韩国政府还考虑将24小时营业的餐厅、咖啡馆等公共聚集服务营业场所的营业时间缩短至21:00或22:00。此外,韩国政府还将根据防疫通行证的适用范围对营业场所进行细分,并适用不同的营业时间限制。预计加强措施将从18日起实施,持续约两周。

据悉,会议将比原议程提前一天举行。据分析,会议本身意味着韩国政府及时止损,暂停恢复日常生活,进一步收紧疫情防控措施。

网友评论:#韩国政府叫停与病毒共存模式# 不少国家想与病毒共存的初衷或许不错,可是病毒愿不愿意与他们共存就不好说了。戴口罩、不聚集是最基本的共存技巧,这个都做不到的话,存不住,活不久。

#韩国政府叫停与病毒共存模式# 韩国对病毒躺平的实验失败了,侧面验证了我国防疫模式的正确。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