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夏雪华老公是谁?夏雪华老公个人资料李某军__女子举报前婆婆夏雪华

2021-12-17 11:36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名为刘银月676878的用户在微博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工资,称前婆婆夏雪华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的员工。她常年不工作,但每月领工资。她名下有8处房产、9家商店和4辆汽车。她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该女子还表示,她的前岳父是领导,她的前岳父是银行员工。她常年不工作,但每月都有工资。她名下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怀疑受贿,非法挪用公款。

夏雪华老公是谁?夏雪华老公个人资料李某军__女子举报前婆婆夏雪华

夏雪华老公是谁?夏雪华老公

十二月十六日凌晨,刘银月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出示了其手中部分书面证据,涉及汽车和房屋。刘银月也说,她是最好的人证。对于12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发布的信息,刘银月对此并不十分认同,她恳请夏某某单位的纪委或上级纪委介入调查。

据悉,夏某某的丈夫李某某,系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原农险)。1月11日,媒体公开刊登了《河南7个金融机构人员任职资格获准名单》,该名单显示,批准了李某某中原农险公司周口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十二月十六日,上游新闻记者拨打中原农险周口市分公司的电话,询问李某某是否仍在担任总经理助理的职位,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情况不明,只知道他被调查。由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纪检部门负责周口市分公司纪检部门。

问到对李某某事件调查进展情况时,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纪检人员表示,该公司目前暂不方便披露,要发函告知,是否对外通报无可奉告。

信息披露显示,中原农险是河南省首家保险法人机构,系“金融豫军”的重要成员,地方国有企业,总部位于郑州。业务范围包括农业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险等。到2021年11月底,中原农险已组建3个省级分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和9个市级分公司。

夏雪华个人资料

夏雪华,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

2021年12月,微博网友@刘银月676878 在多个平台发视频实名举报前婆婆夏雪华拥有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常年吃空饷等情况,引发网友关注 [2] ;12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发布通报称,没有发现夏雪华本人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及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等问题,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问题不属实,但核查发现夏雪华存在请假天数较多,以及旷工、迟到、早退等现象

此次“前婆婆吃空饷”举报内容涉及多项违法违规行为,所牵涉的利益方众多,仅由银行自查自纠是不行的。为避免徇私枉法,应由更高层级的纪检委、司法机关介入,进行深入调查,就举报内容予以彻查,还原事实真相,用确凿可信的证据说话,拿出公平公正的处理方案,给举报人和社会大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