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素媛案罪犯家中遇袭 素媛案罪犯被闯入家中男子打破头

2021-12-17 13:48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6日晚,韩国素媛罪犯赵斗淳在家中被一名陌生男子袭击,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韩国媒体拍到赵斗淳头上贴创可贴,接受调查后离开查后离开了警察局。#素媛罪犯被闯入家中的男子打破头#

素媛案罪犯家中遇袭 素媛案罪犯被闯入家中男子打破头

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16日晚9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来到门口,敲门声称是警察。赵斗淳开门后,男子与他争吵,闯入房间,用钝器袭击赵斗淳头部。

赵斗淳的妻子见此,立即冲出家门,跑到楼下警亭报案。警方赶到,当场逮捕了嫌疑人。据悉,今年2月,嫌疑人还手持凶器惩罚赵斗淳,但被警方及时制止。

69岁的赵斗淳曾绑架并性侵小学生,并致残。2020年底,赵斗淳刑满出狱,引发民怨沸腾。

此前有报道称,2008年12月,韩国发生一起轰动全球的侵害女孩案。56岁的赵斗顺绑架了一名8岁女孩,多次性侵后摧毁她,甚至使用马桶柱塞。这些恶行对女孩的许多内脏造成损害,80%的生殖器官功能丧失。苏媛的案件改变了韩国的法律,震惊了世界。

网友评论:相对于素媛案原型女孩,这个罪犯赵斗淳他付出的太少了,而且在出狱后,一方面是被监禁,一方面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

他还好好的活着,但他却毁了这个女孩子的一生。这个女孩,本可以有明媚的人生,她可以做很多事情,去看诗和远方,而因为女孩善意的举动想给他撑伞,却成为他犯罪的一个契机。

不得不说,对坏人过于宽容,而对于好人过于吝啬。虽然他被进入宅中打了看起来不太符合道义,但却大快人心。

#素媛案罪犯家中遇袭#

这部电影我一直不敢看,光看文字就已经足够心痛。毁了一个女孩一辈子,一辈子啊!!却还狡辩喝多了?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伤害别人的借口!

#素媛案罪犯家中遇袭#

素媛案的判决就让很多民众感到气氛。赵顺斗受到轻判和能够申领补助金,是极度不公正的,不合理的,因为坏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所以他有今天人人喊打的结局,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受到他侵犯的女孩,一辈子都将活在伤痛和阴影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