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岁儿子亲了又亲缉毒英雄父亲照片:为什么爸爸还没回来

2021-12-20 09:32
来源:网络

2021年12月19日(农历2021年11月16日),3岁儿子又亲了缉毒英雄父亲的照片

3岁的儿子亲吻了缉毒英雄父亲的照片。缉毒英雄死了半个月,3岁的儿子用小嘴亲吻了他的军装照片。

3岁儿子亲了又亲缉毒英雄父亲照片:为什么爸爸还没回来

2021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缉毒英雄蔡晓东去世后的第16天,3岁的儿子看着父亲的军装照片,嘟囔着小嘴贴了上去,亲了又亲,不停地问母亲爸爸去哪了?为什么爸爸还没回来?请带我去找爸爸!

12月19日,云南西双版纳是缉毒英雄蔡晓东去世的第16天,也是他与妻子结婚10周年。

12月4日,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副队长蔡晓东与持枪毒贩搏斗,受重伤,英勇牺牲。

刚结婚的那一年,蔡晓东只给妻子买了一枚小小的结婚金戒指,他承诺在结婚十周年之际,一定会补上一枚真正的钻戒。

蔡晓东的妻子:12月19日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两天前,他还告诉我,妻子,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到年底,也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快到了。我结束这个案子后,我会回来陪你,纪念我们十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拍一张全家福。在我结婚之前,我只买了一枚非常小的戒指。我们组建一个家庭并不容易。我们应该节省一点,但在十周年纪念日,我会给你买一枚你喜欢的钻石戒指,但当他拿到转业费时,他说他的妻子要么我提前完成这个愿望。我想了想。我说你压力这么大。我不罕见这些物质上的东西。我只需要你健康安全地抚养你的孩子。

然而,他再也无法兑现当初许下的承诺。

哀悼蔡晓东同志,英雄一路走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