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冠军熊倪拟任正厅级领导 奥运冠军熊倪简历个人资料

2021-12-20 09:52
来源:网络

12月1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告,其中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拟任省级单位正厅级领导。

根据公料显示,熊倪生于1974年1月,1982年入选湖南省业余体校,同年入选湖南省队。1986年1月入选国家训练队。

奥运冠军熊倪拟任正厅级领导 奥运冠军熊倪简历个人资料

据湖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报道,熊倪于1986年获得第六届全运会男子跳台亚军;1988年获得亚洲游泳锦标赛男子跳台冠军;1988年获得24届奥运会男子跳台亚军;1989年获得世界杯男子跳台冠军;1990年获得第十一届亚运会男子跳台冠军;1991年获得第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跳台亚军;1992年获得第25届奥运会男子跳台第三名;1993年获得第八届世界杯男子跳台冠军;1994年9月获得第七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跳台第五名;1995年9月获得亚特兰大世界杯男子3米跳板亚军;与队友合作,获得男子团体和混合团体冠军。

1996年7月29日,熊倪获得亚特兰大第26届奥运会男子跳板冠军,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会男子跳板金牌的中国运动员。2000年1月,他在澳大利亚世界杯跳水比赛中与肖海亮合作,获得男子3米板双跳第一名。2000年悉尼第27届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男子三米板双人冠军。

熊倪三次被评为中国跳水十大运动员,四次被评为湖南十大运动员,两次被评为中国十大运动员。共青团湖南省委三次授予他新长征突击手称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四次授予他省先进工作者,三次记一等功。国家体育委员会授予他体育荣誉奖章,三次被评为国家先进工作者。2000年,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他湖南省青年五四杰出贡献奖章,共青团中央授予他中国青年五四杰出贡献奖章

退休后,熊倪先后担任湖南省体育局体育大队党委书记、湖南省体育局职业学院院长、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后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根据湖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熊倪协助负责省体育局的全面工作和党建工作。具体负责办公室、政策法规办公室、人事教育办公室、政府党委、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办公室、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据《湖南日报》报道,2002年,熊倪赴益阳市朝阳开发区挂职锻炼。熊倪说,“从那时起,我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一张牌’了,开始成了一个‘出牌的人’。”

据湖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报道,熊倪表示,虽然两年的临时锻炼时间很短,但为他打开了新的窗口,拓宽了思维,增加了知识,积累了经验,特别是在政治思想、经济和行政管理方面。

2005年,湖南代表团参加了第十届全运会。时任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的熊倪负责游泳、摔跤和跳水,并签署了一枚金牌的责任证书。据报道,在准备过程中,熊妮密切关注三支球队的训练,首先要有质量和质量,然后确保运动员不能受伤,同时鼓励和减轻压力。在比赛期间,我们应该带领团队做好所有的物流工作,以确保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水平。最后,熊倪超额完成了任务——三个主管项目各有一枚黄金。从运动员到经理,熊倪意识到他的责任更重要:过去只是他自己的冠军,现在我们应该带领更多的运动员、教练,为国家和湖南赢得荣誉。

2007年,熊倪调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负责竞技体育。我们尽最大努力为运动员和教练提供最好的条件,强调湖南吃苦,霸道的精神。我也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年轻运动员,让他们少走弯路,在比赛前度过心理困难。熊妮说。

据《湖南日报》报道,熊倪思考运动员的想法,思考运动员的想法,不仅针对现役运动员、退役运动员,退休老运动员也是他的焦点。经过多年的努力,《湖南省退役运动员安置办法》得到了改进,大大提高了经济补偿,拓宽了运动员进一步学习的渠道;体育局老房子改造项目正在全面推进,将为老建筑安装电梯,解决退休老体育人出行困难的问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