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和李靓蕾怎么在一起的?王力宏为什么娶李靓蕾

2021-12-20 11:10
来源:网络

12月15日凌晨,台湾媒体透露,著名歌手王力宏最近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他与李良蕾的8年婚姻。消息一出,很快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直到前妻17日深夜写了5000多字的长篇文章,指控王力宏在婚姻中作弊,召集妓女,外界才知道他震惊了内幕。

王力宏和李靓蕾怎么在一起的?王力宏为什么娶李靓蕾

王力宏的事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根据李靓蕾的控诉,主要问题有几点:

1. 把女方当作生育机器,婚后生了三个孩子,但只生不养,家务事、带孩子全都扔给女方,可一提钱就变脸色。

2. 婚后遭遇王力宏及家人的冷暴力、羞辱。

3. 婚前签了财产保护协议,婚后财产也都在王力宏和他母亲名下,意思就是离婚想拿钱很难,甚至有可能拿不到。

4. 李靓蕾16岁时与王力宏相遇,当时王还在跟前女友暧昧,分手后主动撩李、并发生了肉体关系,但又表示不想谈感情。

5. 婚前王力宏带不同女人回家过夜、召妓,婚后也有召妓行为。

6. 婚前婚后都有固定炮友,长期保持性关系,其中一位还跑来找李哭诉。

7. 王力宏曾经直言,遇到喜欢的女孩就会离婚,不想让人家当小三,言下之意不喜欢李。

8. 爆料的目的,就是揭开王力宏虚伪的人设嘴脸,同时会依靠自己成为孩子的榜样。

那之前王力宏和李靓蕾怎么在一起的?

王力宏和李靓蕾怎么在一起的2013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王力宏直接发布了这位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的女友,还附上了两人的亲密合照,并表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是我也不想让你们知道。这位女士叫李靓(jing)蕾,更对粉丝说:“王爸爸妈妈非常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二人聊起了决定公布恋情的一瞬间:在发微博前,他们还到网上搜了李靓蕾这个名字,当时是没有任何条目的,两人表示要珍惜这一时刻,因为一旦公布,以后的生活将彻底改变。微博编辑之后,没有人敢去按下发布键,最后两个人一起按了下来。

有网民说他2012年在上海酒店遇到了王力宏和女友;5月他鸟巢演唱会时,也被发现有女朋友陪同他。他经常往返纽约也能看出新恋情,过去他除了感恩节都要回纽约老家,大部分人都是家人回台陪他,2013年却去纽约3次,应是抓紧时间跟女友约会,10月底前要和女友约好,10月要离开纽约,在微博上写「好吧,」

2013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王力宏经纪人就承认两人在美国登记结婚。同时,在婚礼片断的曝光中,身穿黑色西服的他深情款款替身穿白色纱裙的李靓蕾揭开头纱,而正在影片中拍摄的王力宏也激动落泪。此外,王力宏女儿被爸爸抱着坐在钢琴前,还有几秒钟出镜。

外部对李靓蕾的身份好奇,一所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如何能与歌坛巨星携手?王力宏通过经纪人丽琴向记者透露,两人是通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已认识了10多年,相当于10年前就相识了。交往细节方面,王力宏回应:“女方是圈外来客,希望她能保持低调,谢谢。”

在圈里,王力宏十分疼爱自己的妻子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在2013年与妻子李靓蕾结婚后,她一直过着非常快乐和舒适的生活。靓蕾生于1986年,在哥伦比亚大学就读,毕业后一直生活得很低调,加之丈夫王力宏的大力保护,因此,王力宏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而且多年来,他几乎没有跟谁传出任何绯闻,由此可以看出,对于妻子和自己的家庭,王力宏是很重视的。

有人说王力宏是等李靓蕾毕业后,才向对方表白。王力宏一直不愿公开恋情,一是因为自己是艺人的身份,二是不希望李靓蕾的生活被打扰。但由于随后李云迪事件,王力宏被迫公开与李靓蕾的地下恋情。现在还走到离婚这一步,真是可惜。

王力宏为什么娶李靓蕾

王力宏最终嫁给了李靓蕾,因为王力宏的家人无法接受舒淇,给他施加了压力;此外,李靓蕾的出身得到了王力宏母亲的认可。王力宏和李靓蕾也是青梅竹马,双方都有好感。王力宏最终选择李靓蕾的部分原因是李靓蕾的教育水平高于舒淇。李靓蕾是一所著名大学的才华横溢的学生个富裕的家庭,与王力宏的家庭非常匹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