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直播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在线看

2021-12-20 13:57
来源:网络

首波阵容可以说非常有看点,老中青三代歌手齐聚,另外还有来自致敬中国航天事业的嘉宾。80岁高龄的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杨洪基老师![比心]“巨肺小天后”,华语乐坛新生力量邓紫棋![比心]有着“少年李宗盛”、“中国版Bob Dylan”之称的歌手毛不易。[比心]台湾歌手“雨神”萧敬腾![比心]47岁横跨乐坛、影视界的香港歌手杨千嬅![比心]内地乐坛有着独特嗓音的周深![比心]此外还有航天老同志合唱团以及航天事业代表冯韶伟和唐伯昶。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22在线看https://www.iqiyi.com/a_2fwi8n2x7x1.html

2021年12月31日19时30分,《力森林·江苏卫视2022年新年音乐会》将在澳门金光综艺馆第五次全球直播。本次晚会继续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以亚洲顶秀的舞台呈现和品质创意,全方位呈现这些奋斗故事,向各领域的最美奋斗者致敬。本次新年音乐会对策划进行了重大升级,首次设计了八个致敬篇章,巧妙地将聚焦主题、呼应时代话题、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元素融入到晚会内容中,从晚会章节设计、艺术家和业余爱好者邀请、歌曲选择和歌词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呼应。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直播 202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在线看

王海林还转发并称赞了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的官方宣布阵容,称“没有流量,派对实际上更好,也许,这次将迎来高质量的新年,”让观众对今年的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有了更多的期待。自2017年以来,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在舞台设计上,2020年再次升级,舞台采用360度全景“四台”舞蹈美,力求舞蹈美与表演完美融合,多个表演加入升级AR虚拟技术,继续打破观众的想象边界。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还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一个派对可以获得如此多的荣誉,这表明制作过程的精细和精致。

今年江苏卫视新年音乐会由原班人马打造,打出了“以极致品质和创意向最美奋斗者致敬”的口号。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在如此精致的舞台上会有什么高度的创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