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2022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 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在线看回放完整版

2021-12-20 14:22
来源:网络

北京新年艺术家阵容曝光:刘雨欣+孙一文+吴宣仪在同一舞台上唱歌跳舞,毛晓彤杨乐在同一个框架内,查理、朴树、丁珍在场,Xman应该是一位惊喜嘉宾。今年,北京卫视非常低调。目前,没有路透社新年晚会的消息,只有李荣浩、张若昀等,很有可能出现在北京卫视新年晚会上。如果你想听有实力的歌手唱歌,北京卫视新年晚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22年冬奥会BRTV全球新年冰雪节将延续北京卫视六年来坚持的冬奥会特色和冰雪气质。12月31日晚19:30,它将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独特的盛大晚会,共同迎接2022年冬奥会,将北京冬奥会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https://www.iqiyi.com/a_o7bltyjacx.html

北京卫视:《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时间:12月31日晚19:30

直播:2022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 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在线看回放完整版

《2022年冬奥会BRTV全球除夕冰雪节》今天发布概念海报,正式宣布12月31日晚19:30准时与全国观众见面。晚会以双奥会,我们准备好了为主题口号,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民迎接北京冬奥会的火热心情。同时,晚会将延续强大的播出矩阵,与天津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新疆卫视、冬奥会纪录片频道携手共进。除了火热的主舞台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外,北京卫视除夕冰雪节还设立了独具北京城市特色的四合院区,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环节。据悉,晚会不仅将邀请奥运冠军、双奥城建设者等奥运相关榜样参加,还将有重磅嘉宾集体亮相,一秒钟点燃你的奥运情结。

节目亮点:

本节目将以梦圆/再聚/启航为主题,与奥运冰雪项目相关,打造全国新年狂欢冰雪节。在现场,你不仅可以欣赏歌舞节目,还可以看到一些冬奥会运动。我相信这一定是一场精彩的盛大表演。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